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博物館 

  記得爺爺問我:“子健,你知道你是哪裡人嗎?”我會驕傲地說:“我是深圳人!”他又問我:“那你知道深圳的歷史嗎?”我搖了搖頭。於是爺爺決定在暑假的一天帶我去博物館參觀。 

  我們先到二樓和三樓觀看牛展,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牛作品,如木的、陶瓷的、玻璃的、水晶的等等,我最喜歡一個叫“紅牛”的作品,它是木製的,它全身呈紅色,像一頭栩栩如生的牛。我聽爺爺說,深圳建市初期就有很多“拓荒牛”來參加建設,把小漁村變成如今的深圳。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樓觀看抗日戰爭60周年圖片展,這裡有鬼子來了、深圳倫陷、眾志成城、虎口營救、浴血奮戰等展覽區,圖片中可惡的日本軍用槍、炮、刀殺死了好多中國人,使我深深地感到落後就會被欺負。 

  通過這次參觀使我更加了解深圳的歷史,更加熱愛深圳。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