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今天,完成洗漱,吃完早飯後,爸爸問我:“今年是什麼年?”我脫口而出:“二零零九年啊。” 爸爸說:“廢話,地球人都知道!我是問代表着什麼特殊的意義。”我說:“是建國六十周年吧。”爸爸說:“答對了!我帶你去個地方吧。”我說:“好啊,去哪兒呢?”爸爸說:“你到了就知道了。” 我在路上還在嘀咕着:是去哪兒呢?

  終於到了,原來是“蘇州革命博物館”啊!我想:以前不是來過么?還要來幹什麼?帶着這些問題,我跟着爸爸走了進去,進了一間黑乎乎的房子,爸爸說這是“陽城烽火”多媒體半景畫演示。上次時間沒趕上,這次時間正好。剛開始很黑,只有一點點地方有光亮,後來光照在船上,是陽澄湖那裡解放的時候群眾協助下解放軍抗敵的情景,最後,燈全部亮了,我面前是一個很真實的場景:中間是一條河,河裡有小船。靠近我這邊的河岸種了很多菜,河岸那邊有小橋,還有一些茅草屋……我聽到背景介紹,其實這個我看到的小河和岸邊景物是一張很大的油畫,結合一些真的東西組成的,我還真是分不清哪些東西是真的,哪些是畫。畫這張油畫的畫家們可真是了不起啊。

  我們又去了一個亮堂堂的地方,首先映入眼帘的“和諧樂章”四個大字,原來是政協搞的活動。我們看了剪紙,還有蘇綉、十字綉,手工都很細膩,我又看到一個巨大的蘇綉“江山如此多嬌”。我從來不知道我們蘇州有這麼多民間藝術家!

  我們又去了“蘇州革命史陳列”,那兒有大炮、鍾、以前的雜誌、報紙、手槍、皮帶、甚至日本租界的石塊都有呢!正是由於這麼多革命烈士和愛國群眾英勇抗戰,趕走了日本侵略者,我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啊,我們才能在這裡欣賞這麼多美妙的民間藝術啊,我終於理解了和諧樂章的含義。

  去了那兒,我真的長見識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