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鑲嵌在西江河旁的一顆“東方明珠”。校園裡有數不清的花草樹木。 

  春天,小草發出了嫩芽,樹木抽出了枝芽,我也換了一顆新牙。春風吹來,還帶着一縷縷清香。天氣越來越暖和,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換上春裝,感覺好極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代替了春天那輕柔的微風。猛烈的陽光照射下來,樹影下,閃動着銅錢般大小的光芒。 

  秋天,樹木上的葉子都變黃了。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飛舞,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天剛蒙蒙亮,學校里就傳出了朗朗書聲。中午和晚上,同學們就鑽進暖烘烘的被窩裡沉睡,也在等待新的一天到來。 

  城鎮第三小學,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地遨遊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