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動我的錦州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我的錦州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我的錦州人 

  奧運會上,張寧有着傷,贏了這場羽毛球比賽讓我感到十分感動,我想不止是我感動,中國人都會感動。 

  她面對的是實力更強的謝杏芳,她的體力沒有謝杏芳好,她有着傷,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是無人知道的。堅強的她,奮永拼博着,努力的打着。啊,張寧。啊,張寧。你的奉獻讓我感動。你贏了,那是辛苦換來的。你小時候,在錦州體育場默默的努力,那時誰知道?這幾年你從市隊到省隊又經過一輪一輪的的比賽你贏了,入了國家隊。你整天苦練的身影,使你取得了金牌,這金牌不是白來的,是你的汗水換來的。在你和謝杏芳打的時候,你多次從綁繃帶,那痛苦不是水都能受得了的。是你張寧,當你贏了的剎那間,我在半空中懸着的心,落下來了。就在頒獎儀式開始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驕傲,是你給錦州奪得了光彩。就在奏國歌的時候,我是又興奮又觸到了你的傷一樣的聽國歌。你在笑,但你傷在痛。 

  張寧你的名字會永遠永遠永遠留在我心中的————張寧。

您正在瀏覽: 感動我的錦州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我的錦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