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的好天氣,我和媽媽帶着鄰居餘一鳴去人民公園遊玩。

  剛走近大門,美麗的串串紅和金黃色的秋菊映入眼帘,還有紅色和黃色的玫瑰花,真是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突然間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原來那是桂花散發出的淡淡清香。

  順着大道往左走,我們看到了一棵火紅的楓樹,我摘下了一片紅色的楓葉,這小小的楓葉真像一顆顆鮮艷的小五角星,可愛極了!再往前走,我們又發現了一棵黃色的銀杏樹,這黃黃的銀杏葉真像一把把小扇子,我想肯定就是這些小扇子扇來扇去的,才把夏天的炎熱給扇走了吧!

  慢慢地我們來到了人民公園的廣場,突然我和餘一鳴看見廣場中央有賣風箏的,正想玩風箏的我們像小鳥一樣的飛到媽媽身邊,“媽媽,可以給我們買風箏嗎?”媽媽欣然答應了。

  我們倆迫不及待的放起了風箏,餘一鳴用手托着,我拚命地在廣場上奔跑着,風箏漸漸凌空飛起,越飛越高,似乎飛到雲彩上了哩!

  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地玩到了下午,可我們卻一點也不覺得累,在媽媽再三催促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

  秋天的人民公園真是太美了!何時還能再來公園放一次風箏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