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遊記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爸爸媽媽說過要帶我去公園玩。我拉開窗帘,看見外面起了很大的霧,據我判斷,今天應該是晴天。我拉上窗帘,希望等一會兒能看到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上了。等我再次拉開窗帘,發現霧已經散開了,天邊露出了幾道霞光,正如我預測的一樣,今天果然是晴天。 

  中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現在是秋天了,公園裡是黃色的一大片。草地上長滿了青草,可是因為氣溫正在下降,小草就漸漸地變黃了,枯萎了。草地旁有一個池塘,池塘非常大,幾個大屋子拼在一起也沒它大。我蹲在池塘邊仔細觀察,發現水裡有幾條魚在遊動,還有許多小蟲子。我還發現池塘里的水被污染了,是綠色的。爸爸媽媽給我租了一條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船,船抖了一下,我嚇了一跳,急忙退回到岸上。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鼓足勇氣再次登上了船。現在,我就是這艘船的船長了。開船啦!可不知為什麼,我們的船就只會在原地打轉,怎麼也不往前走。經過反覆實驗,船終於能往前走了。可沒走多遠就和另一艘船撞上了。經過一番琢磨,我終於能開船在湖中央自由自在地遊逛了。 

  我坐在船上欣賞着四周的景色,湖光山色實在是太迷人了!經過一周繁忙的學習,來公園裡劃劃船,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