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董永公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董永公園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孝感董永公園的變化可大啦! 

  以前的董永公園,樹木非常的少,到處都是泥巴,空氣一點也不清新。地上有很多的垃圾,還有人隨地亂吐痰,沒有環保標語牌,來告訴人們不要亂扔垃圾,湖面上漂着許許多多的垃圾,垃圾把湖水污染成黑水,發出着陣陣臭味。 

現在的董永公園,這些毛病全改掉啦! 

  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嫩草裡面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散發著一股清香。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樹木,空氣清新甜潤。草地上的環保標牌時刻提醒着人們要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湖水撞在岩石上發出“嘩嘩”的聲音,多像大自然在演奏樂曲呀!小魚在清澈的湖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多討人喜歡呀!一場春雨過後,花草樹木煥然一新,就像給董永公園換了一件新衣服。 

  董永公園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董永公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董永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