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春“小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小仙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春小仙子 

  濟師附小 

  三年級一班 

  康浩倫 

  清早,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淡淡的清香。噢,原來是迎春花開了。我連忙往花池邊跑去。 

  迎春花已經全部展開了花瓣。你輕輕一吸,啊!好香啊!它的香味不像玫瑰那樣濃烈,也不像牽牛花那樣淡而無味,只是淡淡的,令人陶醉。一、二、三......這棵有四朵花瓣,那棵有六朵花瓣,它有五朵花瓣,左邊的有十朵花瓣呢! 

  冬天的時候,它的枝條上光禿禿的一點都不起眼。可是到了光彩奪目的春天,一場春雨過後,迎春花就悄悄的穿上了綠衣服。過了幾天花苞慢慢張開,又過去了幾天,數不清的迎春花都舒展開了自己黃澄澄的花瓣。滿樹的黃花,好誘人。遠遠望去,花兒如同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姑娘的彩色頭髮中的黃髮卡。春風吹着,迎春花發出淡淡得清香,花兒隨風搖擺,像在優美的舞蹈。這時你低下頭,哇好漂亮呀!原來微風拂過後,一片片黃寶石似的小花瓣隨風飄下,竟然形成了一條“寶石路”! 

  迎春花還能治發熱頭痛哩!你可要記住:迎春花高達五米,枝幹細長,直立或呈拱形,小枝平滑無毛呦!只要你記住迎春花的特點,無論是揀標本,還是挑藥材,都輕而易舉哩!快快記記吧! 

  它好像在努力運用它盛開的時間,提示人們:春天來了!請注意保暖!你說他是不是名副其實的“迎春小仙子”呢?

您正在瀏覽: 迎春“小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