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正在炒菜,我在旁邊閑着沒事幹。媽媽看我沒事,就說:“王宇翔,你要沒事就來學炒菜吧!”我一聽,高興的直搓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炒的比你好吃。” 

  我學的是西紅柿炒雞蛋。媽媽告訴我,要先敲兩到三個雞蛋,倒進碗里,再絞拌均勻。然後,把西紅柿切成片。按照媽媽的做法,我拿了兩個雞蛋,往桌上一敲,雞蛋裂開了,再用手輕輕一扒,雞蛋滑進了碗里,我用筷子使勁的攪了幾下,放了一些調料,雞蛋準備好了。接着要切西紅柿了。我哆哆嗦嗦的拿起菜刀,生怕切到自已的手。我看準了西紅柿,小心翼翼的切了下去,哈哈切好了,於是又切了第二塊、第三塊……。西紅柿也切好了。我打開電磁爐開關,過了一會兒,鍋熱了,我拿起油倒進了鍋里,又把雞蛋倒了進去,用鍋鏟炒了幾下,最後把西紅柿放進了鍋里,繼續炒。大約過了幾分鐘,一盤金燦燦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黃中有紅,香嫩可口。吃着自己炒的菜甭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炒菜,還懂得了一個道理:自己做的東西會更好吃,自己做的事更快樂! 

  指導老師:張子敏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