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關小學三年級金筆三級劉書帆

  星期天,我回家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門上貼着一張留言條,上面寫道:“寶貝女兒,爸爸媽媽中午有事不回家了,自己在家要乖!餓了就自己學着做飯吧!哎!沒辦法,本來可以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可是因為爸媽有事,這頓午餐便泡湯了。

  我覺得肚子已經開始“空城計”。我忍不住了,所以我開始做飯了。做啥好呢?對了!我最喜歡吃白菜了!就吃炒白菜吧!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走進廚房,開始做飯了。先拿了一棵白菜放在菜板上,然後把白菜根切掉。“哎呦”我大叫一聲——由於我的技術太生,不小心切到了中指。我疼得“嗷嗷”直叫!趕緊敷上了創可貼。

  我吸取教訓,小心翼翼的把白菜根切下來。真是氣人,上次沒有把白菜根切下來,倒把手指切破了。我把不能吃的菜葉扔進了垃圾桶。“咦”我突然皺起眉頭來,“蟲子”我喊道:“小小蟲子,敢跟我斗!看我怎麼收拾你!”可是我非常膽小,不敢拿蟲子,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怎麼辦?我快急死了。突然我靈機一動。心裡想:蟲子怕水嗎?我……我放到水裡泡一泡!想完就干,泡了一會,放到鍋里炒……

  不一會,我聞到了香味,就知道菜炒好了,我吃着自己炒的菜心裡美滋滋的!

  三年級:劉書帆

您正在瀏覽: 炒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