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炒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中午,我肚子餓得呱呱叫,想到如果我自己做道菜該多好呀!於是就叫媽媽教我做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 

  我和媽媽開始炒菜了,媽媽先把兩個雞蛋打碎,把雞蛋汁流進小碗里,放少許鹽,用筷子和勻。再找來兩個西紅柿,用那鋒利的菜刀把紅紅的西紅柿切成8小半。然後打開火,把鍋放上去,鍋里加入適量的油。最後,就是我的任務炒菜呢!先把蛋汁倒進鍋,鍋里一下子長出了泡泡,我拿着鍋鏟把蛋塊翻來覆去,那些油濺起來燙得我要命,再把西紅柿倒進鍋,和蛋塊混合后,把蛋塊和和西紅柿搗成碎片,越小越好,這樣更入味,然後放入鹽和味精,翻炒幾下,最後就起鍋。看着香噴噴的紅青、紅黃的雞蛋西紅柿,我心理高興極了,嘗了一口,味道真鮮美,媽媽吃起臉上都露出了笑容,直表揚我。 

  我應該更加努力,讓媽媽在我的面前豎起大母指,對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