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公開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公開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任老師在班上選了20名同學去聽要參加全國優秀老師的講課,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學生。

  今天我沒有去少年宮上作文和奧數,九點半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已經有姚國威、陳嘉美在大門等着,隨後齊煜、劉香貝、任念文等同學都來了,我們在門口邊玩邊聊邊等,校門開了,我們迅速地跑到教室,拿鑰匙的同學還沒有來,過了一會兒,孫佳偉給我們開了門,我們如同箭離了弦一樣衝進教室,迅速地座好位置,等待老師給我們上課,一會兒任老師來了,她幫我們安排好座位,然後我們排隊成兩行進了多媒體教室,我和同學們說:“咱們班真幸運,公開課總是咱們班,真好呀!”

  上課前,老師打開電腦,嫌燈光太亮,看不清大屏幕,於是把窗帘往下拉,可是有一個窗帘最不聽話,調皮的拉不下來,最後兩位老師踏上窗檯使勁拉才拉下來,這個窗帘可真調皮。

  給我們上課的李老師,她有一頭捲髮,朗讀起課文非常得好聽,我們講的是課文《可貴的沉默》,李老師問同學們從課題中能提出什麼問題,同學們一個個都提出了自己的問題,但讀過課文後一個個問題都解決了。李老師的課很生動、有趣,我們課堂十分的活躍,每個同學都會有發言的機會。

  雖然李老師不是我們學校的老師,但是她的講課也非常的好,我喜歡這堂公開課。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公開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