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力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力的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晚上在東濱路68號,四六班將要舉辦一個重大活動---六一文藝匯演!!! 

  大家都忙得不得了;有的同學的家長幫沒化妝的同學上了妝,突然在休息室發生了恐怖的事件;裝飾的屏風倒了下來,可憐的周雨婷同學被壓着,砸到了頭。做為兄弟,一定要為朋友兩肋插刀,我和楊樂苗及時趕到,幫周雨婷,逃離了危險,不過好重啊!我和楊樂苗有點撐不住了,大家用了高達8分貝的尖叫聲喊道;"來人啊,救命!”喊完后就有家長來help了!真險。 

  晚會開始了,好緊張啊!六位帥氣and漂亮的主持人念:有請第一個節目,穿越歷史,表演者:陳如是,劉晴瑜,周雨婷,陳梓昊,陳詠尚,張展鵬!”隨着大家的掌聲,我們上了舞台 ……  

  後面的節目我就不一一說了,我把幾個特別的地方講解給大家:第二個魔術表演,說實話,有點露餡了,被大家看出了破綻。我最最喜歡的節目是語文李新老師,和數學李月平老師合唱的歌曲,因為愛情。大家隨着老師們的歌聲,伴起了"手掌奏”大家都很喜歡。 

  有幾個樂器演奏的節目,我扮演了"打醬油”的人--舉話筒,搬椅子。 

  表演完后,大家的肚子都空空的,到吃飯時間了,大家都搶成一團,打成一片。最後大家的肚子都“滿載而歸”。 

  卡拉ok開始了,大家都忙着去點歌,唱歌。我記得語文李新老師唱了一首很時尚的歌,周杰倫的菊花台,班裡的女生都跟着老師唱:"菊花台,滿地傷,你的笑容以泛黃,花落……” 

  除了老師,我們的家委會隊長--田雨禾媽媽,唱了一首軍中綠花。笑裡藏刀的陳詠尚媽媽,唱了一首女人花!馮嘉乾媽媽,蔣穎媽媽等同學媽媽,給我們帶來了即興舞蹈,踏浪,跳得有模有樣! 

  我們的同學也不甘示弱,蔣穎,,和刁睿佳唱了歌曲--下一個天亮。甜美的歌聲瀰漫著大廳……  

  我只能說,這次,我們班的六一真給力!!!

您正在瀏覽: 給力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力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