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蟒蛇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蟒蛇找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大蟒蛇很孤單,他沒有朋友,也沒有快樂。一天,他忽然想到,如果我出去尋找快樂,會找到嗎?第二天一早,大蟒蛇就出發了。路上他遇見了一隻小熊,他彬彬有禮的說:“小熊,你知道快樂在哪裡找嗎?”小熊回答道:快樂並不是找來的,而是靠幫助別人創造的。”說完,小熊便走了。大蟒蛇聽了,就開始創造快樂的旅行。這天,他路過幼兒園,聽見許多小朋友說:“太無聊了,既沒有滑滑梯,又沒有盪鞦韆,真無聊。”大蟒蛇想到小熊對他說的話,便高興地說:“我可以當你們的盪鞦韆。”說著,便做起盪鞦韆的動作,一個小朋友坐在上面,另一個小朋友在後面輕輕一推,“鞦韆”晃來晃去,好玩極了…… 

  大蟒蛇找到了許多朋友和快樂,他回到了家裡。他的生日就快到了,可是他的家,卻還像以前那樣寧靜。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歡笑聲,大蟒蛇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動物朋友來看他了。

您正在瀏覽: 大蟒蛇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蟒蛇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