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子兒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子兒找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剛家花盆裡的花蕊里跳出來一粒小花子兒,它不開心,所以出來找快樂。 

  小花子兒遇見了公雞問:“公雞姐姐,你快樂嗎?”公雞姐姐喔喔地說:“是的,我每天早早起來為人們報曉,我很快樂。” 

  小花子兒走着走着又看見了牛伯伯,高興的問:“牛伯伯,你快樂嗎?”牛伯伯哞哞地說:“是的,我每天到田地里種地,所以我很快樂。” 

  大家都有快樂,小花子兒也想找到快樂。小花子兒隨着風姑娘飄過雪山,到達了草原上,在這裡它落戶安家了。過了幾個月,它終於發芽,開花了。它把香味散發出來,傳播到很遠的地方。雪豹、白熊,還有很多大人和孩子都來看它,欣賞它的美麗,聞聞它的花香。小花子兒興奮的喊:“我終於找到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子兒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子兒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