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老師宣布舉行搶橡皮比賽。同學們一聽,個個躍躍欲試,我更是摩拳擦掌。

  老師宣布完比賽規則,雙手抱胸,站在桌子兩旁,同桌拿出一塊橡皮放在桌子上,只見這塊橡皮身着一件藍色的“外套”,“臉”上還長滿了許多難看的“雀斑”,因為同桌給它做了“毀容手術”。

  比賽開始了。同桌圓睜雙目,銳利的目光直逼着我。我把牙咬得緊緊的,也毫不示弱地瞄了一眼她。老師一聲令下,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到了橡皮。

  第二局開始了,因為第一局的獲勝,我有點兒得意忘形,所以稍慢了一步,誒,真可惜!

  第三局馬上就要開始了,這一局非常重要,因為它決定了我們的勝負。我吸取前面兩局的經驗和教訓,全神貫注地盯着橡皮。在看看同桌那得意的樣子,我想,同桌,等着我,我是不會輸給你的!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落在橡皮上,雖然手拍在桌子上有點兒痛又有點兒麻,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贏了。

  緊接着歡呼聲響在整個教室。同桌很不服氣地說:“現在的成績只屬於過去,你等着,‘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笑呵呵地說:“我等着你!”

  三年級:悲傷心情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