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來了好多橡皮,我覺得很奇怪,我想:這麼多橡皮是拿來幹什麼的呢?難道是拿來做獎品的?還是…… 

  我好奇地問老師,老師不說,第二次問還是不說,第三次問,真是謝天謝地啊!老師終於說了:“橡皮是給你們做遊戲的,不過你們先聽一聽遊戲規則:同桌兩個同學都必須將雙手對抱在胸前,在老師發出口令`1、2左手`或者`1、2右手`后同時伸出左手或右手去搶一塊橡皮,先搶到者獲勝,但是誰出錯左右手,即使搶到了橡皮也算失敗。” 

  我和同桌蘇超明的橡皮是白色的,有點兒香味,被主人用過了。中間有一個小洞,可以拿來當照相機玩,也可以當望遠鏡玩。橡皮很漂亮,雖然有點小,卻很可愛,看樣子很難搶的。雖說它“傷痕纍纍”,可我還是挺喜歡它的。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預備的時候,我心理很緊張,生怕會搶不到它,我偷偷地瞄了一下橡皮,又瞄了一下我的同桌。看他好象不在乎的樣子,我的心理毛毛的! 

  首先第一局開始,當老師高聲喊“1......2......”的時候,我發現教室里很安靜,“右手”說時遲,那時快,我想被洪水淹沒似的伸出右手,可是已經晚了我的同桌他先“下手為強了”,看他正洋洋得意地晃了晃右說的橡皮,我真後悔為什麼不比他出手快點兒呢?“哎呀”。小樣的,看我下回怎麼收拾你。第二局我終於贏了,第三局還是我贏。我把他氣得火冒三丈。教室里立刻爆發出哦~~~~~~“我贏了”,也有的垂頭喪氣的說:“我輸了。” 

  搶橡皮真好玩,如果還有機會我還玩。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