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劉文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 劉文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搶橡皮 劉文碩 標籤:搶橡皮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叫搶橡皮。同學們知道了這件事高興得不得了,劉鵬飛一蹦三尺高,侯佳怡臉都笑成了一朵花,真應了那詞“心花怒放”。當老師說遊戲需要五塊橡皮的時候,同學們想潮水一樣向老師涌過去,把自己心愛的橡皮奉獻出來。

  遊戲終於開始了,只見侯佳怡虎視眈眈地盯着老師手中的橡皮,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她拳頭緊握,咬緊牙齒,彎着腰弓着腿,隨時準備着。正當我思索着怎樣才能搶到橡皮時,老師已經把橡皮向空中拋去。我找准機會,向上一蹦,手抓到了一塊橡皮,馬上藏在懷中,生怕被別人搶走。第一局北組大獲全勝。第二局開始了,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般,心“噗通”“噗通”直跳。“一、二、三、”隨着“三”的結束,橡皮飛到了空中。這是,馬子豪震耳欲聾般地大喊:“給我留一塊!”結果,我們南組一塊也沒搶到。第三局開始了。老師把橡皮一拋,大家馬上開始搶。只見劉仁宇往橡皮上一撲,壓住了橡皮,不讓人看見,可是他的計謀已經被發現了,於是大家向劉仁宇身上一撲去搶橡皮。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南組贏了,大獲全勝,搶到了五塊。

  到底還是集體的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 劉文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劉文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