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玩搶橡皮的遊戲。”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侯佳怡的臉上笑開了花,劉文碩拍手在那歡呼雀躍。

  比賽開始了,老師還沒說到“三”的時候,侯佳怡的眼神被老師手中的橡皮緊緊吸引住了,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劉文碩早躲到桌子底下,他想撿個大便宜,盼望老師會把橡皮扔到桌子底下去。可惜,前兩局都是北組勝,看着他們那得意洋洋的勁頭,恨的我牙痒痒。

  第三局開始了。橡皮剛落到地上就被我發現了。我怕動作太慢沒用手去搶,猛一撲把橡皮壓到了肚子底下,哈哈,這下他們可搶不走了。突然,我又發現了一塊,剛想伸手去搶,可還是慢了一步,被別人搶去了,真恨自己沒有三頭六臂。後來,他們知道我肚子下有橡皮都來搶。哼!我怎能讓他們得逞,我就是不起來。當我把橡皮給老師的時候,真沒想到我們組搶到了五塊。哈哈,這次我們組終於扳回了一點面子。

  搶橡皮真是鬥智斗勇的遊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