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搶橡皮”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搶橡皮”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劉要玩一個遊戲,名叫“搶橡皮”。我們請來了老師當裁判。老師喊“一二左手”我們就伸左手去抓橡皮,要是喊“一二右手”我們就該伸右手去抓橡皮。誰先抓到誰就贏,可如果伸錯了手又碰到橡皮就算對方贏。這樣的遊戲很考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是否敏捷,在同學中是很盛行的哦。

  第一局開始了,我非常緊張,因為劉說他的右手比較靈活,我就一直害怕老師喊右手。趁老師還沒喊出口,我悄悄地看了看劉,只見他兩眼直勾勾地盯着橡皮,兩隻大耳朵似乎直愣着成一個接收機的樣子,怕漏掉了老師的每一次呼吸聲一樣。見他這樣,我趕緊收回心思,把兩隻手都向前移動了一點點,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感覺伸出的兩隻手都在發抖。“一二右手。”只聽老師大喊一聲,我愣了一下,怎麼會是右手呢?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快快快,右手右手。當我伸出右手去抓橡皮時,桌上已經空空如也!哎,橡皮早被右手靈活的劉抓在掌心啦!哎,我幹嘛想那麼多嘛,該聽到喊聲直接出手抓就行,這不,一想動作就慢了下來!突然,我抬頭一看,哈哈,劉緊緊抓住橡皮的是左手!原來他也想着自己右手靈活,左手差些,就怕老師喊左手,所以一直緊張地關注着自己的左手,一聽到指令左手就“奮勇直前”啦!哈哈哈,我費盡心思沒能贏,現在卻得來全不費功夫,根據遊戲規則,這一局算我贏啦!

  有了這一局墊底,後面兩局遊戲我簡直是神勇啊,頭腦靈活得很了,次次都準確無誤且神速地抓住了橡皮!哈哈,今天我是一個大贏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搶橡皮”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搶橡皮”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