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搶橡皮。”我的心情又高興又緊張。唉,遊戲怎麼還不開始呀!老師還要把規則講一遍,一聽這個名字,我就知道規則是什麼了,還不是老師喊一聲“開始”和同桌比一比看誰能把橡皮搶到唄!

  可是,規則和我想的大不一樣。先把橡皮放在桌子中間;老師喊“一”的時候,雙手放在桌子上;喊“二”的時候手不動;喊“停”的時候,手不能摸着橡皮,否則算犯規。喊“左手抓”的時候不能右手抓;喊“右手抓”的時候不能用左手抓。連輸三局退出比賽。

  第一比賽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的跳着,連呼吸都覺得困難。再看看我的同桌,哈哈哈……他的樣子更可笑,臉上沒有一點表情,真像個木頭人。這時,老師喊了一聲“一,”接着又喊了一聲“二,”還沒有等老師喊哪個手抓或着停的時候,我的左手已經把橡皮抓到了。可沒想到老師喊的竟然是———“停。”什麼也不用說了,這局我輸了。

  第二次比賽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用左手抓,誰知,老師喊的還是“停。”我又輸了,再看看同桌吧!只見他都笑彎了腰,唉!誰讓我的心那麼急呢?

  第三次比賽開始了,這也是最最關鍵的比賽了。老師喊“一”的時候,我嘴裡小聲說著:“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這時,老師喊了一聲:“右手抓!”我連忙把左手伸了出去,當左手快抓住橡皮時,我一想:不對呀,這是左手,不是右手!於是,我趕快把左手收回來,用右手伸向橡皮。可惜同桌搶到了。不過令我高興的是,同桌是用左手抓的!

  我真希望以後能多做一些這樣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