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搶橡皮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級 李可心 

  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做“搶橡皮”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1.同桌几個人同時搶一塊橡皮。2.按照老師說的口令“一二三右手”或“一二三左手”來搶。3.如果誰出錯了手,就讓對方打一下手背。 

  我們要搶的橡皮是這樣的,它是乳白色的,表面上不怎麼臟。它像個大雞蛋,上面有香味,長大約是五厘米,寬大約是四厘米,上面有兩個小孔,我想:這是它的“眼睛”吧!我又給它加上個“嘴”,這樣好看多了。 

  老師說:“一二······”於明倫搶了起來,教室里頓時哄堂大笑。他一看,也不好意思了,臉脹的通紅。我想:他肯定要被同桌打手了。老師又讓我們再來一次,老師說:“一二三······”於明倫又搶到了橡皮,他看了看,也哈哈大笑。他盯着我的手,似乎在想:要是不分左右手,我一定贏了。 

  只見我的同桌緊皺着眉頭,手張牙舞爪的,好像要吃了那塊橡皮。我看出來了,她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心怦怦地跳,好像有什麼要緊的事要發生,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頭直出汗,害怕搶不到。 

  老師又一次發出口令,說:“一二三左手。”我馬上伸出右手去搶,我想:一定要搶到。還未等我發覺,我的同桌說:“你伸錯手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