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老師說:“今天我們玩“搶橡皮”的遊戲。”

  首先,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然後讓我和徐嘉澤上來參加比賽。我很緊張,心裡撲通撲通跳的厲害,十分地忐忑不安。而對方卻面帶笑容,一臉的輕鬆,一副自信滿滿、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心想:這次敵人十拿九穩的,我要加油了。比賽正式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橡皮大戰,一二一二,左手”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只見徐嘉澤眼疾手快,伸出左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橡皮“撲”去,等我反應過來,橡皮早已落入他的“魔爪”之中了。唉,沒想到我最終還是輸了。看着徐嘉澤一臉興奮的樣子,我心裡可真是委屈。

  接下來是沈家棟和余森濤兩人的pk。我一看,余森濤體型強壯,目光敏銳,毋庸置疑,這一局肯定是他贏嘛。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竟是弱不禁風的沈家棟囊括冠軍寶座,而且還連勝兩局。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下課了,時間過得好快啊,真想再玩一次呢。

  三年級:蝴蝶谷主吳鑫輝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