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叫“搶橡皮”。玩法是先把自己的桌子和同桌的桌子並在一起,中間放上一塊橡皮,老師喊:“預備!”我們就準備,喊左手或右手時,就伸出哪只手去抓橡皮,誰先抓到橡皮,並且是用老師喊的那隻手抓的,誰就是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老師喊:“預備!”我的心裡非常緊張。老師接着又喊:“1---2---3---開始!”我發覺在老師喊時,全班都鴉雀無聲,安靜得能讓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左手!”我聽到老師喊后就以閃電般的速度把那塊白色、並且有些舊的橡皮搶到了手裡,而我的同桌則因為速度慢而輸給了我。同桌雖然在這次遊戲中輸了,但她還是衷心的祝福了勝利者------我。

  這堂有趣的“遊戲課”就在同學們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我多麼希望還有同樣的第二節課啊!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