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勿忘班恥,興我五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班恥,興我五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勿忘班恥,興我五二

  運動會結束了,大家都累的氣喘吁吁,是的,在運動場上運動員們盡情揮灑汗水,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轉眼間,又到了閉幕式,大家都十分有信心,當然我也不例外,希望自己的班級能獲得“團體總分前三名”。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在老師宣布班級分數時,在五年級里,居然沒有我們班!只見大家眉頭緊鎖的神情,我不由埋頭苦幹:為什麼呢?大家都盡了自己的一份力!……

  到了教室,劉老師巡視着每一位同學,緊皺雙眉地說:“這次我也不再多說了,你們要好好反省,爭取在下次運動會好好發揮,欲雪前恥。”下了學,我迎着北風往家走一邊搖頭嘆息,劉老師的話仍然在我耳邊迴響,是的,近幾年我們老是獲得前幾名,同學們的確太驕傲了,是應該好好的反省了。

  自從這次運動會後,同學們在劉老師的積極配合下,更加努力鍛煉身體,爭取在下一屆運動會上發揮超正常水平為班級增光添彩。我也在努力,通常有時會無意間掃視一下黑板,總覺得有些彆扭,可能是少了一張煞紅的獎狀吧,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張獎狀一定會重新貼在我們五(2)班的后黑板上!

您正在瀏覽: 勿忘班恥,興我五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班恥,興我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