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如慈母般的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如慈母般的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時的語文老師是一位慈母般的老師,她給予我無窮的知識之餘,還給予我慈母般無盡的關愛,她總是鼓勵做人我要勤勉、要正直、不僅如此,她還是一位知錯能改的好老師。

  記得那一次語文考試,我剛巧肚子痛,所以答卷時馬馬虎虎,結果只得了86分。當天下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儘管我做好了挨罵的心理準備,但當我看到老師那般起來的面孔時,還是忍不住倆腿直顫。那是老師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抽出我的試卷狠狠地扔給我,試卷輕輕地飄落在我面前,我感覺背後涼颼颼的。老師指着我的試卷,大聲斥責我:“身為班幹部,拿這麼點分不覺得丟臉嗎?……”霎時,所有的老師都把目光投向我,還不時在背後指指點點,那時我的臉像熟透了的蘋果,與此同時心裡覺得十分難受,淚水奪眶而出。

  到了晚上的時候,,老師卻出乎我意料地打電話給我,我猶豫着不敢接電話,當我拿起話筒的時候,話筒的另一端——老師在不停的地我表示歉意,這端的我早已經被感動得一塌糊塗,傷心和委屈化作淚水流出眼眶……第二天,老師又一次向我表示了歉意,並幫我分析試題,還表揚我說:“你身為班幹部,抱病考試,精神可嘉!”我不由得鼻子一酸,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不為別的,只為老師的知錯能改而感動。

  時光匆匆,轉眼間到了六年級了,在這六年裡,我由不懂事的小女孩成長為被人眼裡的大姐姐。小學生學活里的酸甜苦辣,是那樣令人難忘,是那樣令人值得回味,點點滴滴都縈繞在我腦際,特別是我的啟蒙老師——劉錦媚老師。

  廣東省恩城第三小學六年級:梁玉禎

您正在瀏覽: 師如慈母般的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如慈母般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