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母般的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般的阿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記憶的長河中許許多多的事情,我都已經漸漸淡忘了。唯獨那件事情,始終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呀!

  那是星期日的下午,我照常到東方書城那裡看書。回家時,剛走出東方書城門口就開始傾盆大雨,我沒帶雨傘,在車站淋着雨,等了半個小時的車,全身都濕透了,在公交車門口連續打了十多個噴嚏,全身冷的發顫,手腳也開始不聽使喚了,可能是沒有吃午飯吧!我上了車,才發現沒有帶錢,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一位阿姨好像看出了我有什麼狀況,就把一塊錢幫我交了,我看着這位阿姨,心裡莫名其妙。感覺心裡有一陣溫暖,但是又想她會不會是想拐走我呢?我看了看她的樣子:鼻子尖尖的,眼睛有點小,戴着眼鏡臉色又黃又瘦,好像一個大病新愈的人,我看他並不像壞人就很興奮,沒過一會兒我又連續打了幾個噴嚏;想:早知道看天氣預報今天又沒有下雨。“唉……”我長氣的嘆了一聲,阿姨好像看出我的心思,把毛衣脫下來讓我穿,還讓位給我坐說:“你以後別穿這麼少衣服會着涼的哦!”我心裡感到非常的溫暖,我下車后,她撐着傘,把我送到門口后,自己卻匆匆忙忙地搭了輛的士回去了。我還沒有來得及說聲謝謝呢!但是我已經覺得,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在呵護着我,我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是我依然銘記在心中,這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這一位阿姨對我就像對着自己的兒女一樣這麼地呵護着我,關愛着我,使我感受到了一種特殊的母愛,讓我不能忘懷,阿姨請讓我說一聲:“我愛你”

  十三小六年級:馮俊淇

您正在瀏覽: 慈母般的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般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