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慈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慈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一點也不錯。是媽媽辛辛苦苦懷胎十月,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人間天堂,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成長,又是您把我送進幼兒園,領進學校,還是您日夜操勞陪伴我讀書寫字,正如《遊子吟》中“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所描繪的,您將全部的愛傾注在我身上,才使我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好學生。

  每當我看見您勞累了一天,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很心痛,因為有了我才使您身體一天天垮了下來,經常是腰酸背痛,有時爸爸在家幫您揉腰捶背進行按摩才能減輕你酸痛。我看見以後,便向爸爸學習按摩技術,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初步掌握了揉腰、捶背、捏腳等技術,每天晚飯後,媽媽看電視,我便在媽媽的身後幫她揉腰捶背,腿部按摩,然後揉捏腳心,就這樣一遍又一遍使媽媽全身肌肉得到放鬆,促進血液循環,直到媽媽感到舒服為止.雖然我的雙手發麻,但看到媽媽的腰酸背痛明顯有好轉,我信心倍增,忘記自己的辛苦,繼續堅持下去。媽媽在我的小手按摩下一天天康復了,爸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我高興極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覺得做兒子愛護媽媽,孝敬長輩,能為父母做奉獻,這是應該的。光憑現有的愛還不夠,將來我長大后,更要用實際行動感恩雙親大人一輩子,這是我的心愿。

  尊敬老人這是中華兒女應有的美德,現在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媽媽快快樂樂的樣子,我心裡樂滋滋的,願她平安健康,怡養天年。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感恩慈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