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母般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般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很多,但使我最難忘記的是我上幼兒園中班的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二十幾歲,長的很漂亮。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對彎彎的柳葉眉。個子不高,一張櫻桃小嘴上種是洋溢微笑,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她。 

  記的那次是上圖畫課,我有點頭暈,便趴在桌子上畫畫.這時王老師走過來,親切的說:不能趴在桌子上畫畫,這樣對視力不好.於是我慢慢直起身子, 

  王老師看了看我的臉說:臉色這麼差一定是生病了.接着急忙把我抱到床上.我迷迷糊糊的不知睡了多久,睜開眼睛一看王老師正坐在床前為我蓋被子.多麼象我生病時媽媽守護我的情景啊, 

  王老師見我醒來忙問:還難受嗎? 

  我說:感覺好點了.這時媽媽來接我了,王老師把我送到媽媽跟前說:孩子有點發燒,怕打擾你工作所以沒給你打電話. 

  回家時媽媽問我王老師對我好不好?我說可好了,就象你對我一樣. 

  你是不是覺的王老師很親切?就象是一個慈母.

您正在瀏覽: 慈母般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