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吉祥玩具小象,它長着一身毛絨絨的黃皮膚,一對粉紅色的大耳朵,還有一雙害羞的小眼睛,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長鼻子了,又細又長像一座小橋,你只要見了它心情一定會好。

  有一次,二歲的表弟來我們樓下玩,剛會走路的表弟望着外面的風景,忽然飛過一隻白蝴蝶,表弟連忙去捉,他穿着拖鞋直往前追,眼看就要追上了,可是不知哪個缺德的傢伙在地上扔了一塊香蕉皮,表弟飛奔過去沒注意,唉,悲劇就發生了,他不歪不偏地踩在香蕉皮上,摔了個泥跟頭,“哇……”表弟用大嗓門哭了起來。爸爸媽媽連忙去哄,可怎麼哄也哄不了,表弟反而哭得更響了,沒辦法,老媽只好拿出專治兒童愛哭病的法寶——我的小象,給表弟玩,表弟見它可愛又有趣的模樣,破涕為笑,爸爸在一旁笑着說:“還是小象面子大呀,嘻嘻。”

  怎麼樣?我的小象本領不小吧!如果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表弟都要把小象帶回家了呢!

  第三實驗小學

  三(1)班  邱天霞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