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減負減負,越減越多,雖說如今全國提倡減負,可是減來減去,卻越減越多,搞不懂,到底是在減負呢?還是在“增負”呀?怎麼,不信?那你瞧瞧:星期六一早上學書法,下午又要做家庭作業!我的天,忙這些,真的是“燃眉之急”啊。結果,那一大堆的作業,都被我留到星期天來搞定,唉!可憐的我啊,連玩得時間都被奪走啦!我可真想寫一封信給教育局的叔叔阿姨們,向他們告一狀,說我的父母侵犯了我的自由權,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玩一玩啦! 

  不過,父母畢竟是父母,這可不能隨便告的.星期五下午一回家,就倒在舒服的沙發上,但一想到星期六早上便是這周厄運的開端,馬上悶悶不樂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親愛的老爸回來了,我竟然走了過去,用頂小頂小的聲音說:“爸爸,我... ...我這... ...這周,可... ...不可以不去學書法,不用做家庭作業啦?”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自己也被嚇了一跳。要知道:老爸可是最注重書法的,從六歲起就開始,我這麼一說,還不得吃一頓特辣的“竹筍炒肉絲”啊?想到這兒,我的兩片嘴唇就像紙遇到漿糊后粘了起來。而老爸呢?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慢吞吞地說道:“哦,是嗎?為什麼?”“天天學,學得我頭髮都忙掉了!”說著,還從頭髮上拔出了一根長長的髮絲兒。“哈哈哈!”老爸就像看小丑似的,呵呵地笑了起來。“這有什麼好笑的啊?一點也不好笑……..”我嘟囔着。“啊,小子,有主見了?!可以,這回老爸就批准了…….”“好耶!老爸萬歲!理解萬歲!”“嗨,等等,記得啊,只許這一周啊……”“行行行,一天也行啊!” 

真是爽呆了,這一周終於可以好好地放鬆放鬆了,我現在正坐在我久違的老友--------電腦前,聽着《我的地盤》盤算着下午要去圖書館呢?還是同學家呢?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