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李孟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李孟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李孟璽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李孟璽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就我自己在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因為爸爸出差了,媽媽上班了,這次沒有媽媽在耳邊的嘮叨,沒有爸爸整天嚴厲的教訓,“哦,我自由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聲來了。

  我坐在沙發上想,嗯——幹什麼呢?對!就先幫媽媽掃掃地吧!我要先掃客廳,我三下五除二,“刷刷刷”,除了茶几下面其它的地方都掃乾淨了。接着,我又把茶几移開,一看,呀!這麼多小毛毛呀!我一掃,呀!又全飛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說的話:遇到小毛毛,往上噴點水,它們就“投降”了。我拿起噴水壺一噴,果然,它們真“投降”了。我又把卧室、廚房都掃完了,接着我又把作業做完了,自己泡了一包方便麵,有滋有味地吃起來。晚上媽媽回來,就急着往外走,我問:“媽,你幹什麼去呀?”媽媽迷迷糊糊地說:“這是我家嗎?”我哈哈大笑。“原來是寶貝女兒讓我們的家煥然一新了!”

  啊!今天過得真愉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李孟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李孟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