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劉芳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劉芳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劉芳潔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真爽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

  劉芳潔

  今天是星期六,我自己在家,正巧前幾天的時候,姑姑家的狗正好生了八隻小狗,我喜歡一隻雪白色小狗,剛生出來的小狗真可愛,眼睛還沒睜開呢!

  我勸說了爸爸好長時間,爸爸終於答應了。我抱走了一隻小狗,小狗漸漸地睜開了眼睛,在地上一打滾,弄得滿身泥水。我心想給小狗洗一下澡,我說做就做了起來。我先給小狗放了水,小心翼翼地把小狗的後半身放進了水中,輕輕地給小狗洗着,打了媽媽最心愛的沐浴液,小狗高興極了!我用手輕輕地揉着小狗毛,小狗的尾巴搖着,弄得我滿身都是泡沫,我們倆樂得不可開交。

  我用水把小狗身上的泡沫,給它用吹風機吹乾,我帶着小狗出去逛了逛。

  今天,自己在家自由自在,自己說了算的日子真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劉芳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爽,這回我說了算——劉芳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