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子愛唱流行歌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愛唱流行歌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胖子愛唱流行歌曲

  小胖子章發祥很喜歡流行歌曲,什麼歌他都能來幾段,可是,只要你仔細琢磨一下他唱的歌,卻又發現這些流行歌曲一到他的口中完全變樣了。 《老鼠愛大米》風靡整個校園的時候,小胖子當然能有模有樣的來幾句了。這不,下課後,他在操場上玩耍着,看到花壇上有幾隻蜜蜂正在追逐花朵,他就過去湊熱鬧了,一會兒學着蜜蜂嗡嗡嗡,一會兒唱:“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胖子愛花蜜,不管有多少風雨……”蜜蜂在歡樂地跳着“八字舞”,好像當胖子的歌聲上伴奏吧。 後來,胖子唱膩了《老鼠愛大米》,又換了一首《老婆老婆我愛你》。你聽,在食堂里,胖子一邊揮舞着手中的筷子,一邊嚼着飯菜,夾纏不清地唱上了:“蒼蠅蒼蠅我愛你,愛到我要打死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沒有老婆的胖子只能那蒼蠅開刷呀,不知道一起在食堂里吃飯的同學們聽了這首歌,是不是胃口大開呀? 現在,胖子又換了口味了,一大早在教室里轉來轉去,嘴裡傷感地唱着《彩虹》:“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我的口袋,留不住的無奈……”大家都感到納悶:班級里典型的樂天派今天這麼成了“憂鬱王子”呀?一打聽,才知道,胖子口袋裡的一個硬幣不知道跑哪去了。原來“你要離開”唱的不是彩虹,而是硬幣。 流行歌壇新歌層出不窮,胖子卻能緊跟潮流不被淘汰,大家都服了他,接下來膾炙人口的歌曲會是什麼呢?同學們都在關注胖子的嘴巴。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池芯億

您正在瀏覽: 胖子愛唱流行歌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愛唱流行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