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驚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驚喜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這個世間是一場驚喜

  當朦朧的雙眼看見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看到許多新鮮奇怪的玩意兒,看到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看到許許多多令人振奮的事物,感受到好多愛的滋潤和關懷的暖意,享受片刻寧靜的喜悅和美崙美幻的境界,開始新的旅途,怎麼會不驚喜呢?

  離開這個世界又是另外一個驚喜

  當滿足而又開心地閉上雙眼,離開這個曾經給過自己快樂或悲傷,幸福或哀痛,體驗或失去的城市,那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妙,給予自己的精神享受是多麼充實,你會感謝上蒼賜給你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你會驚嘆當初的迷茫和怨天尤人,你會悔恨當初的錯過和不經意,於是,你又會感到無比的驚喜!

  健康得享受每一天是一次驚喜

  用平和的眼光對待生活,用理解的心態對待每一份快樂,你能每天驚喜地對這個世界說:“我很健康”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多麼美好,四周圍的一切都那麼有趣和富有生機,你會覺的生活好幸福,讓你感動一種向上的動力,於是,在驚喜的中你度過了自由的一又一天

  偶爾生場小病又是一回驚喜

  這時你會發出無奈的嘆息,感覺再美好的事物也有垂頭的一天,但也不忘聽見病魔在張龍舞爪地想你發出挑戰,還用蔑視的眼光看待你,認為你會一蹶不振,而你,會勇敢地站起來,自信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生活,生了病就應該馬上好起來,等你康復痊癒,你會驚喜當時對自己的“豪言壯語”,你難道不會驚喜嗎?

  享受成功的喜悅是一下驚喜

  當你通過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終於達到理想的境界,當然是驚喜萬分咯!當你回首過去辛酸的路程,記憶從前艱難的旅途,你會發現在你身邊,有許多幫助你,關心你,牽挂你的親朋好友,你會感謝他們的愛,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成就感,你會為大家的不懈努力而感到驚喜。

  面對失敗的灰暗又是一段驚喜

  在攀向崖頂的途中,一不小心跌落山谷,也許被掛在半山腰,又也許返回了原處,之前的努力都白費的時候,你會仰望山頂,發現它離自己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發現之前所走過的路程只是一小步而已,對於整個過程來將,僅僅滄海一粟,你會更加奮發努力,你做到了,驚喜嗎?

  結交一個新朋友是一點驚喜

  朋友是每個人愛與被愛的心理需求,你會體驗到人與人之間不全是生疏和冷漠,而是心與心的距離,記起這樣一句話“海內寸知己,天涯若比鄰”當你自豪得結交一個又一個新的朋友,相信你會對這句話有更深的體驗,於是,你不勝驚喜!

  失去一個老朋友又是一些驚喜

  結交多年的老朋友離你遠去,自然會感到難過和惋惜,同時,你也會反省,會自責,會想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會為以後與朋友融洽相處的經驗立一塊里程碑,使你更好地懂得“交友守則”,更好地面對人情世故,處理生活的瑣碎,這難道不是驚喜嗎?

  見到多年未見的老朋友是一味驚喜

  分別多年,能夠再次見面,人海茫茫竟能創造出如此多奇迹般的相遇,你會深切地體會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堅固了很多,也升華了很多。不會再為一次吵嘴而不理雙方好幾天,不會再為意見不一而倔強“反抗”,你又會發現你們彼此的牽挂不是言語能夠表達的,而是心靈的碰撞!

  離開每日相伴的朋友又是一把驚喜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離別之際,你發現不知不覺中你已和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誼,通過多年的風風雨雨,任何阻力都不已經不能再“分開”你們,你終於交上了一個值得自己患難與共的知心朋友,你終於體驗到了朋友的深刻含義,此時,你會不驚喜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驚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