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是純潔的,也是世界上每個孩子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在我的眼中,媽媽是我世界上最好的親人。在我高興時,媽媽也眉開眼笑;在我生氣時,媽媽會安撫我的心;在我傷心時,媽媽安慰我;在我煩惱時,媽媽為我排憂解難。總之,媽媽對我付出了許多,我也十分愛她。可媽媽又一次為了我,生了一場病。 

  那時冬天的一個狂風暴雨的下午,我上完興趣課回來,媽媽拿着一把傘在門口等我。我躲進傘里搓着自己那雙凍得通紅的小手,在路上,我經過了一家商店,這家商店裡的一雙粉紅色的手套,上面有兩隻小蝴蝶在追逐、嬉戲,十分漂亮。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雙一模一樣的手套遞給我,我欣喜地接過手套,又蹦又跳,高興極了,媽媽見了,又露出了微笑,她輕輕抹去我頭上散落的頭髮,這時,我卻發現媽媽的手是那麼的粗糙,我見了,立刻把手套放到媽媽胸前,對媽媽說:“媽媽,你的手也凍出了凍倉,這手套……”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接着我的話茬說了下去:“是不是要把手套給我?哈哈,不用了,我抵抗力強得很!”媽媽微微一笑。這時 ,我卻發現,媽媽的手又變得更粗糙了!回到家,媽媽就發燒了,我看不下去,抱住她,喊道:“母愛太偉大了!” 

  媽媽,您對我的無私奉獻,我會銘記於心的,長大了,我也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