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的愛

  縣城關鎮一小分校四七班

  王姿淳

  在家裡,我宛如一顆掌上明珠,關心我的人猶如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有出口成章的爸爸,有品學兼優的哥哥,有愛說愛笑的外婆……但是,最愛我的人是我那辛苦的媽媽。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天氣晴朗,小鳥在樹梢上唱歌。但我卻覺得頭昏腦脹,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聽到了我的話,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護士給我量了量體溫,說“小孩子,發燒了”。聽了這句話,媽媽差點掉下了眼淚,趕緊讓醫生開藥。開完葯,媽媽又急忙把我帶回家,沖好葯后,媽媽遞給了我,我咕咚咕咚把藥水喝光了。雖然這葯是苦的,但是我覺得這葯在我的心中永遠是甜的。不一會兒,我感到渾身上下熱得不得了,汗也從我的頭上滾了下來……媽媽看到了,急忙拿手巾來給我擦拭。啊,母愛就好似是涼爽的風,頓時,我的心中出現了一陣暖流,激動不已……睡了一覺,眼一睜開,立刻感到舒服多了,全身也有了力氣。媽媽看了,也露出了笑容;這使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媽媽那平凡、偉大、無私的品質。我想:媽媽真為了操碎了心呀!

  母愛,如山如海,又如天空中的一抹朝霞,明麗異常。我想:媽媽這麼愛我,我該怎麼報答她呢?我長大后一定要考上一個好大學,做國家的棟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實現爸爸媽媽的心愿。我一定要象孟子寫的那首詩一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