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高港實驗小學三(3)班 陳凡哲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們是聽着這樣的歌長大的,小時候不知道這首歌的含義,現在長大了,上學了,終於體會到了這首歌的意義。

  媽媽的愛——眼角的淚花

  一次,我在超市裡和小朋友追逐玩耍時,不小心被超市的貨架給刮傷了臉,鮮血直流,媽媽趕緊把我送到醫院,醫生在我傷口處縫針的時候,我痛得哇哇直叫,媽媽在一旁安慰我說:“男子漢要堅強,凡凡是最棒的!”聽到媽媽的安慰,我頓時覺得疼痛減少了許多。在醫生為我醫治好后,我轉身看見媽媽的眼角噙着的淚花,媽媽摟着我說:“都是媽媽不好,沒有照顧好你,傷在你的臉上,疼在媽媽的心上啊!”媽媽的愛就是那一顆顆眼角的淚花。

  媽媽的愛——避風的港灣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不知道夜裡什麼時候下起了鵝毛大雪。清晨,路面都被厚厚的雪覆蓋,很滑,車子根本無法開,媽媽拉着我一步一滑地送我上學。一路上寒風凜冽刺骨,媽媽擔心我着涼,脫下自己的外套為我披上,我感覺倍加溫暖。放學時,媽媽已早早地在校門外,張望着等我出來,視線一刻也沒離開我,生怕我滑倒。媽媽的愛就是那安全的避風港灣。

  媽媽的愛——鼓勵的話語

  在學校學習時,我時常表現得不好,像過山車那樣忽高忽低。媽媽知道情況后,心裡很着急,但並沒批評我,只是每天耐心地給我講道理,像朋友一樣和我談心。媽媽說:“成績好壞沒關係,關鍵在於態度要端正!”“只有用心做,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在媽媽的鼓勵和細心教導下,我的成績果然有了很大的進步。媽媽的愛就是那一句句鼓勵的話語。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伴隨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