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機

  同學們,你們家裡一定有手機吧?現在手機的花樣,是越來越多,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媽媽的手機。

  我媽媽的手機既小巧又美觀,既好玩又方便。它是一個長方體,和我手掌差不多大,四個角有點圓,外面是粉紅色的塑料外殼,大屏幕是有機玻璃的,占手機的五分之四。

  媽媽的手機只有三個按鍵,中間的一個是選擇鍵,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鍵,左邊綠色的是撥出鍵,輸入號碼后直接點它就可以撥出去;右邊的紅色鍵是退出鍵。這個手機沒有數字鍵盤,怎麼回事呢?原來它是全觸摸的,用手指觸摸屏幕上的滑動解鎖鍵,菜單就出來了。它還是雙卡雙待的,裝有兩張卡呢。

  手機里有很多功能,有信息、通訊錄、百寶箱、個人助理……

  信息功能是收發短信,我把字打好后一按信息發送鍵,只一秒鐘,爸爸就收到了,真方便!

  通訊錄是專門保存電話號碼的,只要輸入要找的人的名字,電話號碼就出來了,既方便又省事。

  我最喜歡玩的是百寶箱,百寶箱可以聽音樂、玩遊戲、還有照相機……我選好照相功能,手指一按,“咔嚓”一聲,媽媽的笑臉就被手機記下啦。

  我媽媽的手機好嗎?你們說呢?

  (指導教師:任登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