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臨澤縣四壩小學三年級

  楊嬌

  我見過各種各樣的手,有蒲扇似的手,胖乎乎的小手,還有粗糙的手等,然而,我最喜歡媽媽那雙勤勞、溫暖而又充滿愛的手。

  媽媽的手不怎麼大,手指細長細長的,左手中指上還帶了一個戒指,更漂亮了。可是,由於長時間的勞動,使媽媽手上有了繭皮,手指變的粗糙,手背也變的黑了。當天剛蒙蒙亮,媽媽的手就開始勞動了,它就會幫助媽媽為我做上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臨近中午,媽媽的手又開始做可口的午飯了。下午,等我放學后,美味的晚飯端上了飯桌。夜晚,當明月高懸在天空時,我正在寫作業,媽媽的手便開始收拾家務了。

  媽媽的手既是勤勞的手,又是充滿母愛的手。

  

  記得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媽媽在客廳看電視,我在屋裡寫作業。夜深了,我的手凍的直打顫,不敢寫作業了,生怕把作業寫亂。這時,媽媽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和藹地對我說:“冷了吧!”說著,便把我的小手放進了大手裡。在媽媽的手裡,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溫暖。

  

  媽媽的手還是一雙嚴厲的手。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回家后,媽媽喜笑顏開地說:“考試考得怎麼樣呢?”我磨蹭着,極不情願地拿出了考卷。媽媽一看,頓時大發雷霆,一巴掌打在了我的手上。後來,媽媽每天晚上都加班加點地給我複習功課。

  

  媽媽,是您那雙粗糙而又溫暖的手,為我創造了幸福,創造了溫暖,我愛您!

  (指導教師  張翠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