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媽 媽 

------山東省平度市明村鎮前樓小學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中等個子。她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可在我的眼裡,她並不普通,因為她非常關心我和妹妹,我覺得她是天下最好的媽媽。 

  媽媽自己的文化不高,可是她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希望我能夠好好學習,長大考一個好的學校,因而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成績一向優秀的我,卻只考了70多分。媽媽看了我滿是差號得試卷,一氣之下打了我一巴掌,讓我將試卷上我做錯的題目重新做一遍。然後她丟下手中的活,氣乎乎地趕往學校,找老師詢問情況。回來后,媽媽做坐在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媽媽錯怪你了。老師說試卷超範圍了,你的成績還是第三名呢。你不要記恨媽媽。” 我依偎媽媽的懷裡,眼淚不住地往下流,我認為媽媽着一巴掌得對,因為我辜負了她對我得殷切期望。 

  媽媽非常愛我和妹妹。她總是教育我們妹倆不說謊,可是有時媽媽卻說謊。記的去年夏天的一個集市,媽媽帶我和妹妹去買新衣服,說好我們三個一人買一件。可是媽媽只給我和妹妹買了,沒有給自己買。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她已經買了。可我一直都沒看見媽媽穿新衣服。我問媽媽她怎麼不穿新衣服,媽媽深情地對我說:“凱凱,咱家還有很多飢荒,你和妹妹穿新衣服就行了,媽媽有很多衣服都好好的呢,還可以穿。”聽了媽媽的話,我很感動,這才明白,媽媽的謊言是美麗的、善意的,它飽含着媽媽對孩子的深情的愛。 

  我有一位這樣的好媽媽,真是幸福。我願天下每個家庭里都有一位這樣的好媽媽。 

  2008.5.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