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孫爺爺家遇到了老鼠的“攻擊”,家裡的糧食、被褥都被這伙可惡的傢伙給咬爛了。孫爺爺一見到人就唉聲嘆氣。

  為了制止這場“鼠災”,今天,我們幾個小夥伴約好了,到孫爺爺家發動了一場激烈的“人鼠大戰”。

  我們來到孫爺爺家,正在仔細的査找老鼠洞時,突然,從牆角鑽出來一隻小老鼠,這壞東西有三指長,長長的尾巴和身體差不多長,一雙圓圓的賊眼,不停的轉來轉去。別看它小,可是機靈的很,看見了我們,轉頭就跑,可是被我們幾個小夥伴圍的水泄不通,它東竄竄,西跑跑,就是沒有跑出我們的包圍圈。這時候,我猛地把手中的石頭,向老鼠頭砸去,只見它往旁邊一閃,就躲開了。真可惜,沒打中。這隻狡猾的小老鼠上躥下跳,終於從李雲飛的腳下跑了出去,我們在後面緊追不放,老鼠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正當我們想要放棄時,只見那隻老鼠忙中出錯,一頭撞在了牆上,小夥伴張昊眼急手快,急忙舉起手中的木棍,朝着老鼠的頭狠狠地砸去,小老鼠四腳一蹬一蹬的,不一會兒就翻了白眼——死了。

  經過我們的仔細查找,終於找到了老鼠洞,張昊笑眯眯地說:“我們不如從前洞里燒一把火,老鼠聞到火會受不了,它們會從后洞里逃跑,我們在洞口放個捕鼠器,把它們一網打盡。”於是,張昊從前洞燒火,我從后洞放了一個捕鼠器,可惜,再也沒有倒霉的老鼠跑出洞來。

  我們最終取得了這場“人鼠大戰”的勝利,孫爺爺臉上又露出了昔日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