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人鼠大戰

  今天早上,爸爸準備給我家的魚池放一些水,剛剛拿開花叢中的水泥板去擰籠頭時,卻發現水表箱中居然躲着一隻老鼠。

  爸爸順手拿起叉衣架叉住老鼠,同時又大叫我的名字,我和媽媽聞聲趕了出來。發現爸爸弓着腰,瞪着眼睛,正用叉衣架死死地叉住老鼠,一邊叫我們拿火鉗來協助他。我衝到儲蓄間拿來火鉗,爸爸指揮我親手鉗住它。我平時最怕老鼠了,看着這團黑不溜秋、毛茸茸的東西,我心裡有點發毛。這時爸爸催我快點夾住它,我鼓起勇氣狠狠地朝它夾去,只見它劇烈地抖動了一下,發出“吱吱”的慘叫聲。爸爸連忙接過我手中的火鉗,使勁朝它戳了幾下,一股股紅的血從它尖尖的嘴巴中流了出來,這時我才平靜下來,才發現這隻圓滾滾的東西竟有兔子般大,只見它用小小的眼睛忐忑不安地看着我們。這時那隻老鼠雖然已被爸爸狠狠夾住了頭,但它的尾巴和四隻腳還在不停地抖動,正在做垂死掙扎,但最後還是在爸爸的火鉗下一命嗚呼了。

  這場“人鼠大戰”終於落幕了,我和爸爸清理完現場后心情都特別好,因為我們父子消滅了一隻四害為首的老鼠。

  作者:剡山小學 六〈5〉班 裘錦涵

  指導老師:李紅燕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