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圍在飯桌邊吃飯,婆婆突然對我說:“午睡后,我們要在後面的菜地進行滅鼠。”我拍着胸膛說:“沒問題。”

   午睡后,我們個個精力充沛,懷着必勝的信心展開了滅鼠行動,我們組成了五個人的滅鼠小分隊,公公、婆婆和媽媽把菜地的罈子、雜物全部搬開,這時我用雙眼瞪着堆雜物得地方,雙手緊握木棍,聽外婆說:“這裡藏着一窩老鼠。”我急忙跑去兩塊菜地的中間打算攔住他,這時只見一隻大老鼠衝過來,他速度很快,有十分機靈,我原來想把它一命嗚呼的,可他以飛快的速度跑,逃脫了,並且躲到了雞圈後面,被我打死了。不一會兒就不動了,我獃獃的看着,只聽弟弟高呼:“這麼多小老鼠。”我的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一個老鼠家庭就慘死在我們的棍棒下。

   “哈哈哈”一場聲勢浩大地人鼠大戰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也證明了一句話“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