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燒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燒飯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要外出,他們跟我說:“你不要玩水,也不要打架。中午你要自己做飯。”

  到了中午,我覺得肚子餓了,就決定自己做飯了。做什麼呢?我想起媽媽做的蛋炒飯挺好吃的,就這麼定了,就做蛋炒飯。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往鍋里倒了一些油,也不管多少了。記得媽媽要等油開了才放飯,但油怎樣才算開呢?管不了那麼多了,我把一碗飯倒鍋里,用鍋鏟攪拌了幾下,看到飯冒熱氣了,應該差不多了吧。我把事先準備好的雞蛋倒到鍋里,又放了一些鹽和味精。我又攪拌了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好了。

  我吃着自己做的蛋炒飯。雖然味道不是很好,甚至還有點難吃,但我心裡卻很高興,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飯。

  我終於學會做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燒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燒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