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我媽媽給我買了3隻可愛的小金魚。 

  3隻金魚顏色不同。其中一隻是黑色的,兩個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皮球,嘴一張一合,尾巴一搖一擺,兩邊的魚鰭像船漿,向前搖動着。我特別喜歡它那條油黑髮亮的尾巴,像英語中的字母V,更像一位英勇善戰的先生。 

  另一隻是紅白相間的鶴頂紅。它的頭部有紅斑,嘴巴圓圓的像我們拼音中的字母O,吐出白白的泡泡。魚鱗晶瑩透明,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仙女披上了白紗,戴上了帽子。 

  還有一隻七彩金魚。魚頭前端有點尖,像個子彈頭;眼睛里的眼珠像兩個小黑豆;鰓在魚頭兩側,像個排水桶一樣有趣;小金魚的嘴總是不閑着,一張一閉的,可能沒吃飽;它的身子扁扁的,像個小鍋餅;在它身子上側和下側有三個魚鰭,像三把大扇子;尾巴像爬山用的抓鉤,搖來搖去;小金魚全身都是鱗片,那是它的小衣服吧。小金魚真美呀! 

  金魚吃食時十分有趣,總是先把身子豎起,張開小嘴,飛快地向食物撲去,然後將食物吐出來又吞進去,真好玩。每當吃飽后,就在他們的小天地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三隻小金魚互相吐着泡泡,好像在述說它們快樂的心情。媽媽說金魚很難養,我要保護它們,不讓它們受一點傷害。我突然感覺自己的責任有多麼重大。 

  祝願我的魚兒們能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