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 金 魚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四年三班 於卓平 

  生活中,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金魚,我家的那盆小金魚,是媽媽給我買來的。 

  通過觀察發現,小金魚最令人奇怪的就是睡覺時總睜着眼睛,因為小金魚每時每刻都睜着眼睛,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小金魚是什麼時候睡覺。 

  小金魚的眼睛又大又圓,嘴巴小小的,不時的有節奏的一張一合的。小金魚游泳時魚鰭一扇一扇的,尾巴一搖一擺的有節奏的動着,當它不動時魚鰭就不扇了,尾巴也不搖了,只睜着那圓滾滾的眼睛靜停在水中,好像是在思考着什麼。 

  我每天給小金魚添新鮮的水、食物,每當這時,它都歡快的在魚缸里上串下跳,快活極了,就這樣,漸漸地小金魚和我熟悉了。 

  有一次,又給小金魚餵食,可我看見有一隻小金魚的腮一鼓一鼓的,我就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小金魚生病了。”於是我給小金魚買了葯,沒過多久小金魚的病就好了,它向我搖搖尾巴,我高興地笑了。 

  我愛我的小金魚。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