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聚會

  ——我制樹葉畫

  溫嶺市澤國小學 三年級 方怡之

  秋風一吹,各種各樣的樹葉像蝴蝶一樣,忽上忽下,飛動着,打轉着。一地的秋葉,好漂亮。

  秋葉的形狀真是多姿多彩、形狀各異。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刀片,有的像小船,有的像羽毛,我簡直不知道撿哪一片好。

  看着五顏六色的落葉,我靈機一動,用這些落葉製作一幅美麗的畫多好。於是,我觀察着樹葉,眼前浮現出一副圖:清澈的水裡,幾條小金魚聚在一起,或吐着泡泡,或擺弄着尾巴,或歡快地嬉鬧,或盡情地舞蹈……

  我先拿起幾片有點像金魚一樣的樹葉,在紙上比劃了一下,用剪刀修剪了一番。這樣,金魚的身子、尾巴多有了。接着,我小心地把“金魚”的各部位拼起來,用雙面膠布粘貼好。嗨,一條小金魚栽我的手中出現了。然後,我用同樣的方法拼出一條又一條。最後,添上小草,一幅小金魚聚會圖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