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點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點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點點 

  我的奶奶家有一直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字叫點點。 

  它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金黃色的毛像穿了一件金黃色絨毛的大衣。它非常非常的胖,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看起來非常的好玩。他的四條腿很短,走起路來就更費勁了,像胖妞一樣。為此我就更喜歡它了。它的臉和別的狗都不一樣,聽大姑夫說好像是一條京八狗,很有名。 

  它啊,不但長得好看,而且還很聰明。它非常會討我喜歡。每次他餓了,都會搖着尾巴好像我的福豬一樣說;“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我給它了以後,他吃飽了又好像說:"主人,謝謝你了,我會以看好家來回報你的。”他的聰明不只有這一點,它還會做算術題呢!有時我問他1+1=?,它就會叫兩聲說明1+1=2。 

  我愛點點,你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點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