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點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點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點點  濰坊市坊子實驗小學

  三年級

  李玉婷 

  我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點點。 

  它的兩隻眼睛是黑色的,和我的頭髮一樣黑。鼻子也是黑色的,像是塗了一層黑油漆。嘴巴是白色的,裡面的牙還沒長全呢。耳朵原來是白的,現在被姥姥染成了棕色。沒有人時點點的耳朵是耷拉着的,一有人來耳朵就會警覺地豎起來。 

  每次我去姥姥家,我一走進姥姥家的門,點點就向我身上撲。像是要與我擁抱,可惜它太矮了,我只好蹲下來,我摸摸它的頭,拽拽它的耳朵,它就圍着我,在我身邊又蹦又跳。  我換鞋時,點點就在一邊舔我的腳,像是在給我足療。我的腳痒痒的,好舒服。 

  每當給它好吃的,它就用嘴把吃的東西叼到自己的窩裡。它會先試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舔一舔,然後才開始慢慢享用。可是,發現一有人來,點點就會把它吃的東西扒拉到它的肚子底下,好像是怕別人搶走似的。人走以後,點點才放下心來享用它的美餐。 

  點點睡覺時老是斜趴着睡。把兩隻前爪彎曲起來。耳朵往下耷拉着。兩隻眼睛是半睜着的。尾巴放在肚子底下,有時,嘴裡會流出許多口水,看來睡得還挺香。 

  當我要離開姥姥家的時候,它就把我送到門前,咬着我的褲腳,捨不得離開。我只好蹲下來,拽拽它的耳朵,摸摸它的鼻子,告訴它:“我要回家了,再見。”這時候點點就會用兩條腿站來,用兩條前腿抱住我的腿,仰起頭,看着我的臉“汪汪汪!汪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和我說:“再見,下次再來哦!” 

  我走老遠,回頭看看,點點還是跟在我的身後。直到我大聲吆喝:“快回去,姥姥在家裡等着你呢。快走!”點點才會站住不走了。 

  點點喜歡我,我更喜歡點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點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